close

中藥材老闆..昨天告訴我...過年後中藥要漲價了..

之前就中藥材一直飆漲,有些藥材.紛紛漲2-3成..

因為幾十年的老朋友過年前一直自己吸收

如今..老闆他沒法子自己吸收了..告訴我過年後要漲價

所以.因成本的關係..筋力丸..也要漲價了

若年後中藥價格若再不穩定還..續漲的的話..

考慮筋力丸要停作一段時間,..等價格穩定後再提供給好朋友

可能會斷貨一段時間..(指可能)之前也有過..時間多久..也不知道..

我家會做一些自家需要量儲存放著

跟有需要的朋有通知一下..有需要..請先講一下..

我一起做起來~

目前預約價格照舊到2月5日止~謝謝

---------------------

我只是分享給好朋友一起使用

我自己有飼鴿子..和鴿藥或鴿子營養品價格,,家筋力丸算很平價了

只是賽鴿的輔助食品,看著朋友飛出好成績..

並印證阿公留下來的古藥書是多麼利害..

我也會會跟著高興.. 

-------------------

 

不便之處請見諒,還有巿面上有很多如此的相關產品

大家可以試著去用.不一定要用我家傳的筋力丸

 所以.不要跟我討價還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