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二,照習俗..嫁出去的女兒要回娘家.也是請女婿的日子..

平時阿爸要我回去陪他吃一頓飯..我會東推西推..

能免就免..我的爸爸是那種..

永遠把兒女當小孩看待的那種

僅管..他的孫子成群,有些大到..可娶孫媳婦了

 對我們還是會,,把所有飯桌上的菜..會一直夾...不會管我們會不會吃太多...

碗沒滿出來...他沒有成就感..沒有吃到見底..他不會高興

所以我也怕在飯桌上和他有爭議.變成不孝女.平時都躲開了..

今天為了讓老爸高興......吃的 好飽...好飽...好飽.....過年後要減肥了

-------------

今天是有吃又有捉,不但回來還有伴手禮給我帶回

阿爸很好..個小孩都有紅包..每個孫子也都有紅包.媳婦,女婿也不例外

連我老公都有...很幸福吧...

 

回家吃飯-成果  

回家順便翻一下阿公的古藥書..找看看..有沒有顧肝的藥帖..給我老公吃...他最近工作太勞累..要給他顧一下肝

真是古藥書...作著是阿公的名字...有好幾本...內外科都有...只是裡面有些藥名..我看的真的很想笑,除了較常聽的..七厘散.還內傷藥.感冒.腸炎,鼻症都有

外科骨折等.還有較常聽到的腫瘤

古藥書-腫瘤2  

最想笑的是還有下面 這些藥帖

有百草解毒丸.(一百種草藥作成的)

.有金剛丸.

.有回魂湯.

.神仙散................哈...這不是武俠小說裡才看的到的嗎..呵呵..

古藥書  

下午吃太飽.帶小樂.找阿爸一起去公園運動

 到公園..我家小樂..就急東奔西跑...我是在後面一直追...

  公園散步

 

公園散步1

沿路看到公園有很多乘涼的老人家...

大多數走路都不太靈敏...

有些..身邊還有多一支拐杖

 

公園散步2

 

公園散步3  

 

公園散步5

回頭找阿爸..阿爸在吊單槓...

阿公的筋力在顧..

骨頭..仍然是一級棒啦

有二個老人來問..阿爸幾歲..

可以慢跑..可以吊單槓

阿爸說出年紀他們都不相信

那些老人都還小阿爸十幾.,二十幾歲

都己經沒法作這些運動了..

直到阿爸拿身份證出來給他們看...

他們才相信..

 

公園散步09

其實阿爸脊椎和右手臂骨折過...醫生都說老人家受這樣的創傷,站不起來了..

後來..都靠阿公的筋力丸和黃玉斷續膏..半年後阿爸還是能跑能跳..

會到公園吊單槓..也是阿爸自己在作復健..沒人看的出他曾癱在床上半年說..

我很高興阿爸可以健健康康的...也希望阿爸要一直勇健吃百二

公園散步10

 

公園散步12公園散步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