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天氣,其實算熱.昨天上午放大伙出去運動,我在一邊熱到汗流浹背.太陽很強..跟陽光夏天一樣曬到皮膚會灼熱,,趕緊把紅土搬上面曬...

003  

因為很炎熱..鴿子飛下來,都氣喘噓噓爭先喝水..

0023

老帥哥..我又丟上去過團體生活了..每天早上也一樣要到外面去放風及曬太陽..配了摃歸..氣到我...不想要理他.

002-1  

老帥哥的同父同母的弟弟..幫忙繁殖下一代.和二阿婆順利的出生二名頭好壯壯的小鴿仔,二小子很健康..也很好動..很會討食..和之前比起來..順利多了,沒有浪費我的中藥海狗丸和雌激素的調理.

老帥哥的弟弟2 

老帥哥的弟弟  

我的阿爸.在鴿子放出去飛..就會在櫉子裡吐屎,再來的工作就是閱兵..

006  

阿爸說每天看看種鴿的身體和健康度是必然的..能吃能飛還是定時體檢,日本精神..呵呵,還要不厭其煩的重覆的告訴我..各柱的優勢和特徵

光明仔

0030-30030-2  

法國仔

法國34  

我以前不喜歡法國仔..因為晚熟..父親說法國是很穩定的鴿子..很好融和..

這陣子和父親在抽新血..上來很老扣扣的法國仔,..相處一陣子後..我喜歡上牠們

的個性..較溫和.不青猴.也很聰明..重要的和主人很親..

法國34-3  

小妹妹是我喜歡的女生..她的小孩..是我覺的很有信心的鴿子..在比賽時..大部份都會是頭批鳥...她的小孩..和黑仔一樣..沒有怎麼訓練但都有一種天才型的回家能力.速度勝過黑仔..把她當我的主力母鴿...

小妹2  

同敷的黑弟

是抽種的鴿子.沒有參賽.作育能力比黑仔強...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以為入賞鴿.生的比較優秀..可是阿爸說其實不然,阿爸說.黑弟比黑仔優..

阿春也告訴我..有些鴿子適合作育..有些則適合比賽..

黑弟近親..是第一次..作育..就能飛出簡訊鴿..

阿發叔叔說..鴿子要穩定..也要快...能愈早領到錢..愈好

能穩穩的飛..又穩又快才能一路領..

呵..黑弟作育出的小孩讓我往這方面抱希望

這種大力士家族.爆發力很強..power很大.真的讓我..有種又愛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