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同學..為了鴿子會認名字的事..和我打賭..她輸了一場電影..

事後她回去想想...仍覺的..不可能..認為那是巧合..叫名子..就剛好那隻鴿子在動

這樣...不公平..我告訴她..我每隻鴿子都有取名子..隨她點

今天..她來我家..我帶她上去櫉子..讓她任點..

然後我一一先告訴她點到名的,幾隻鴿子各別的名字

她點到小妹説要用這羽打賭

打賭一場電影加碼一桶肯德雞...

----------------

於是我進櫉子和鴿子在一起..順便錄影存證.

呵呵....於是我又贏了..

哈..小妹..是我從小照顧大的..和小咪不一樣

小咪是長大後來的..飼到都會聽話了

小妹和我更親..

一進櫉子.我坐在角落開始叫小妹..

小妹聽到叫她..馬上高興的跑在我面前..左右遶

我常常叫小妹轉圈圈跳舞..

影片也有照到別隻.只有叫到名字的小妹會有反應..這下總該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