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飼鴿子以來..我的朋友型態一直在改變

較常聯絡的..從花友...變成..鴿友

很多朋友也都漸漸疏遠...

前幾天..陸續有死黨來找我..

看到下面的手機跟我一樣吧..

沒錯我們總是一群朋友喊一下..全部換同一款

有時說一下..全部換電信公司

也常常聚餐..

我..被罵的最慘

出門機會變少..

電話還講沒二句就匆匆的掛掉..

只有來家裡找我...才有較多時間聊天.

-----------------

前幾天..看到的..乾哥..一樣的手機人家拍出這麼美的..我好像差多了..

看到這樣的照片..平平16歲..那差這多

讓我都懷疑. .我的手機是b貨..呵

阿兒卡特 

阿兒卡特1

阿兒卡特2  

-----------------

昨天...我的皮件老師也來找我..

現在.我好像變成逃兵了..四處被追殺

老師很好..每次路過都會送小點心給我...

昨天很冷..老師送來了熱騰騰奶茶給我..

讓我忽然想起來..我竟然忘了..老師的生日...

00001  

老師很好..我的生日他都沒忘記過...

還有..送我他手工作的Q版小樂皮件給我..

而我竟然給人家的生日忘了...真是歹勢...

Q版小樂

 

Q版小樂5  

Q版小樂2 

在此幫皮件老師推一下吧..

大家若有要訂制手工的皮件,或送禮..不妨參考一下..我老師的工作室

老師是帥哥喔,但手工超讚..

下面是老師的網址

http://flowers.hunternet.com.tw/showthread.php?t=192017 

00002  

看一下其中一件作品..是客人訂制的..還可以打英文名字

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