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去拔掉那顆蛀掉智慧齒,提到拔牙說不怕是騙人的..放著不管老是遇冷遇熱就隱隱作痛..其實我心裡建設了很久...今天..不知道那來勇氣...就這樣..一不作 二不休的拔了..醫院出來..我的半邊臉因為麻藥...都沒知覺..自己摸臉..好像不是自己的...感覺很怪.. ..去拿了藥回家...

其實心情是好的..我不再被一顆小小的蛀牙控制住我的心情..及我又可以..盡情擁抱最愛的冰淇淋~

----------

回到家...作今天的阿爸交代的功課..

作紅土丸..

阿爸是老一輩的傳統日本精神..

我要作的事都很厚工..

這個紅土丸是中藥料加很多營養料...給下蛋後的母鴿增加鴿乳營養品

紅土丸

 

紅土丸2 

 

阿爸說1-10天大的小幼鴿..最需的的營養來自父母鴿..的鴿乳..

尤其是來自母鴿..

鴿子和人一樣..生產後會自然產生鴿乳,也跟人一樣..

母親的乳汁分泌多寡因人而異,

其實母體乳汁的多寡是可以由中藥和食物衝量

小孩吃母乳愈多愈健康..同相的原理..鴿子阿爸說鴿子十天內..只要吃鴿乳比別人

充足..自然免疫力會比別人強...

十天後鴿乳會漸漸減少.灌的料..漸漸變成父母鴿吃入反哺出的粒料.

增加鴿乳的中藥一下..小鴿子.可以享有較長的初乳.又可吃父母鴿吃到到粒料..

多一人家一些營養素.

這麼厚工只為了給初生小選手另一種優勢

十天後才開始顧小鴿子的個體補充..

還好...今天...拔牙後..沒有痛感..因為麻藥退很慢..順利的完工

等明天曬乾後就要開始塞下完蛋的公母鴿了

 

紅土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