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新竹的鴿友聊SKYPE ,他秋季入賞..昨天要頒獎..

很高興..他願讓我分享他們的榮譽

於是我請他拍照傳給我..

0003

選了其中一張照片..順便

分享給鴿友看看.. 下面1-5名的上台領獎的朋友,

看了一下..發現這強豪..就阿生是最年輕的..

呵呵...算少年英雄喔.. 預祝他.再連..

第五名-阿生1.

00005  

在我的鴿友.中阿生是我家筋力丸和梅精的愛用者..結綠也是來自這些小小的食補..

他們剛好鴿子合用...在賽鴿的路上.多加幾分助力,現在要拼三連莊

他們很可愛..一聽筋力丸要漲價.也有可能斷貨.股東朋友們..想集體囤積筋力丸

是朋友..又不是只為了謀利 ,所以被我阻止了

.如果我是商人,當然在商言商..當然賣愈多愈好..

因為...我家筋力丸..不像別人家的東西可以放二三年

我是說價格波動太激烈無停貨..一段時間..並不是永久

才說服他們這群朋友..

我心裡想...他們不會在意..區區50瓶筋力丸的錢..

但我不願意看到鴿友買了我家梅精或筋力丸.. .. 放到壞掉..或不吃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不賣..,這是浪費食物且浪費錢的一種

我也有告訴大家..萬一斷貨時期

 巿面上也有很多類似的產品..我也建議..可以去試

------------------

..和我親近的鴿友..好到每天股巿開盤..連線到收盤

是鴿友兼股友...

當然.從收入來講..這是主業..我也很高興..大家跟著我.都多少能補貼收入

我不敢說..我有多行...但我高興的事..可能老天爺..眷顧我..

我不用長時間被綁在公司上班..我可以一面照顧阿爸..一面飼鴿子

但我的收入遠遠超過一般上班族..

和我親近的朋友就知道..我不是浪費奢侈的人,

從小阿爸給我的環璄算衣食無缺

我一直記住..父母從小的教悔...誰言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阿爸常說..人要愛惜小錢..看不起小錢...那大錢是不會跟您的

(俗語說要疼錢仔子,那錢仔母就會跟您,如果您不疼別人的小孩.

那別人的父母..也不會對您好的意思)

----------------

所以..要厚臉皮一點的提醒下單筋力丸或梅精的朋友..

例如:我目前開放登記的梅精~

如果您只買來嚐鮮.試了.因為口感酸..就丟在一邊的那種人..請不要下單,謝謝

 

 

 

 

---------

我很高興..我發現.幾個鴿友..用了家裡的筋力丸入賞的一些朋友..

都是業餘咖入賞..並不是職業櫉.

他們大都是鴿界的小兵..我會開心的事..

看見..小兵立大功的故事..一一上演

看見有一分助力..多一分多量,,這就夠了.... 

---------

順便提一下..

有新朋友打電話問..我還是會告知...我家的筋力丸只是食補..

當自家的鴿子很有筋力時..不建議使用..

尤其是短關.又是大順風時...

除非您的鴿子巢性壓的很扎實..要搶現關用...

在使用上還是需主人依狀況調配..--

 

-----------------

0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