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鴿子櫉一段時間,目前阿爸調整早上5點半放和晚上5點半放飛..

其實,這些時間...氣候還是很悶熱,,.早上五點多起床

對我這種夜貓族來講,是嚴酷的考驗,,

還要頂著中暑的危機中,,飼鴿人真的很辛苦,,都得.過著太陽煎的痛苦

這也是我很無法承受的事~

 

小朋友漸漸長大5

 

 

小朋友漸漸長大7

 

 

小朋友漸漸長大8

 加上阿爸什麼東東都要自已手工做,,有時都累到想放棄

又不敢講出來, 紅土米..阿爸只教我2次..現在他都只動口

我就得做好,給他檢查..............

別人應該沒這麼苦命吧.

 

小朋友漸漸長大3

剛開始餵紅土米,鴿們都不吃,用嘴在那兒挑來挑去的

因為紅土米很香,,又佷有營養

現在都是用搶的..

小朋友漸漸長大2

 

小朋友漸漸長大  

今天早上放飛完,餵完料,讓鴿子們休息了

主人沒閒著,今天和阿爸去看地點

當然..也是為了蓋種鴿舍,,

我發現我的生活,,好像都被鴿子佔據了都沒時間作自已喜歡的事

連陪小樂的時間也很少

今天當然是把最愛的小樂也帶去

以後還要小樂幫我顧鴿子耶.呵呵

 

 

外出001

小樂和阿爸很親,,一上車就黏在阿爸身邊睡覺

外出003

阿爸當然也愛屋及屋,,,對小樂超疼,..會和小樂玩,,,會買好吃的給小樂吃

 

外出002

外出005

 

每到晚上,,我還得寫訓鴿日誌,是阿爸要我作的功課之一

把今天每羽選手的飛行時間作記錄,,也要把選手的狀態作記錄

阿爸說..要隨時掌握每羽選手的情況,,,

所以.寫日誌是必要的,,..因為爸會看............

這季.....我被盯的很緊,

不能像以前....那麼混.....睡到中午才早操

不能逛街到晚上七八點才回家餵鴿子,

阿爸說.參賽,,就要操鴿也操人~

 

 小朋友漸漸長大10

小朋友漸漸長大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