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鴿友大家安好

小妹近日在架一個粉鳥網站論壇...

正在設計Logo ..由於家裡都是醜醜的斑鴿..和菜巿類大家都有的灰色鴿..

目前家裡有紅鴿..我家的南部白雪各花鴿摩來古..在我阿爸手上被偷了..

還需要白鴿及 花鴿的照片

因為網站要送資冊會註冊..會有專有的網域名稱..

我需要有合法的照片..

或是您家..鴿子..在高雄者

方便借我拍照...

我會請攝影師過去拍..

不曉的那位鴿友有...可提供我幾張參考若經採用..小妹會送上小瓶梅精致謝

在此請大家多多幫忙

------

 

大約的架構會和我第一網站一樣..很高興.我的第一個網站

已經是華人最大的花卉網網 (台灣,大陸,新加坡,香港,等等)

在非財團.非政府支持..和各大型網站相爭....也擠進全台灣700大之內..

花花世界論壇

http://flowers.hunternet.com.tw/

如上,,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完整的鴿子網站

整理各鴿系詳細資訊.及所有賽事動態..及飼鴿甘苦談.

鴿病學探討及用藥等等...

如鴿友有興趣當義工板主..也可以報名,加入管理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