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飽...還剩大麥.不吃 在那挑食..

擠一堆...大家在搶什麼啊?

 

 很想吃5

 

 今天仍然早上操鴿...操完才餵食

 

  素材2  

 一邊操鴿..一邊找空地..曬紅土磚

從我開始飼鴿子..我阿爸.. 最堅持的一件事

要手作自已的配方..作紅土磚.

我家的鴿子..被寵壞了

一般巿售紅土..不太愛吃..

 

..

 

DSC00544

每次餵要敲碎...我個人覺的   麻煩...但我不敢不照作..阿爸會生氣

很想吃01

每當鴿子在籠外..看到我端紅土盆子...一堆就會在籠子內攀附..

我彷彿聽到..我要吃..我要吃..好想吃  的聲音

 

很想吃

一進門  一隻隻..衝上來...哈..拿飼料時..都不會這樣

別以為這幾羽這樣而已..再看下去吧

很想吃2

 

我心想..不就吃土嗎...有這麼好吃嗎...

有時候真想嚐一口看看..

有好吃到..大伙搶成一團嗎?

很想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