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蝎_001
 
有朋友問起小朋友吃法及每天的量要多少..

我請我家最小的成員示範給大家看
 
 
剛給小朋友吃梅精..建議不要口含.用泡的加點黑糖或蜂蜜

免的一開始抗拒

慢慢再進階像我家小朋友這樣吃

您可以觀察吃一段時間後,免疫力會變強

感冒的次數會減少

 

 

__蝎_01

所以這是她每次的量

1天大約3-5次

 

__蝎_3

 

__蝎_2

 

 

 

__蝎_5

吃完給大家檢查一下..
黑黑的別擔心...一下口就會被口水稀釋掉了


看吧...我家的小朋友有練過..一點都不怕
其實梅精會回甘,剛吃時也許會怕酸,
但口含後嘴巴裡會甜甜的,我家小妮子..小時候問她梅精是什麼味道
她都說是甜的...童語童語...不懂..其實那叫回甘

如果嘴乾嘴苦.或口臭..不妨試試. 相信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__蝎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