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坐在電腦前吃飯時..忽有位鴿友加入我的SKYPE 問起筋力丸..

 鴿友鴿子撞斷腳..骨傷的求助...只有傷鴿要吃.沒多少量..直接送一些給他

除非要賽鴿要比賽用要顧的,數量大..沒辦法贈與

..小小傷鴿..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幫忙的.僅管開口

 

 

鴿友求助 

 

包裝好..今天郵局放假.明天才能寄

鴿友求助2

下午又接到北海鴿友來電..要幫忙寄阿公藥書的中藥粉..

我弟弟小孩要吃...臨時把我拿光了...

我手頭也沒有多了..剩一點點..

本來是我家人和阿鴿子.家常備藥..家裡的阿貓阿狗都在吃的...

預防腸子疾病和感冒的中藥粉..

這一二年..有幾個較要好的鴿友..也在用.

鴿友忘了提早為賽事做準備...

臨時說不夠...原來今天己經是第一關了..

說星期三前要先用一些

..

要做藥粉至少要四天..再寄出..也要一天..收到後就五天了..

讓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北海鴿友借藥2

 

先把我的..用夾練袋包一些...明天用掛號..快快給寄過去...先頂一下..

這個沒有在賣..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不是賣藥...呵呵...是鴿友吃了有效..家裡要作時.順便幫他做一份這樣而己

我很開心..朋友們..會喜歡我家的東西. 連鴿友家的狗狗生病也吃好了..,

我也很高興聽到,我阿公留下的藥方有幫忙到這類的消息.北海鴿友借藥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