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鴿子都在外面玩,,我也任由他們自由活動..

我大約看了一下大伙都安安份份..

就出門去了,,到一點半後..我帶食物上去..飼食

看上面..己經沒有鴿子在玩了

001  

開始吹哨子..開飯了..,,大家都搶料...今天有加料...有大家愛的黑芝麻和夕多.小米..大家很專心的吃飯..

只有這個瞬間..我可以清點數量,不然..平時鴿子們都打來打去.動來動去的..

算了三次..怎都少一隻..開始點名...

結果是陸小曼不見了

我開始擔心..出去外面找了..二次...都沒看到..

陸小曼..沒有這樣過...從小飼到大...牠可以自由反匣門出去玩

把整個起降台當地盤..會驅離其他鴿子,像山賊一樣..

我老是覺他會嗆其他在起降台出入的鴿子..好像在警告別人

此路由我開..此樹由我栽..若要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我在想..是被鷹仔夾走了嗎,開始心情有點不優....

路小曼是我飼的鴿子中..個性最執著.也最固執的..

小時候到現在都這樣,,要塞藥..他會奮力抵抗..

要扳開他嘴.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像大力士一樣..扳不開.

他不見了..我忽然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

飼完米,,我下來..竟然..種母櫉的外頭發現牠..

昏到...牠在種母櫉外面把妹..

我去叫他...他還開心的望了望我...

繼續賴在網子外面不走

叫了三次..牠連動也不動..

氣到我拿紅旗子趕他..

他才急急忙忙的飛回去撿菜尾..

真是..讓我氣到無言

老帥哥和弟弟的兒子  

銀目..

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