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黑武士,老實講..我以前不喜歡這種鴿係,,很兇狠,

好戰,有著不怕屬的精神.

這系是日本人的特種軍鴿..抗戰勝利後來到我家..

沒看錯..他少一隻眼睛...

因為打架..打瞎的

 

 

黑伍士3 

轉過來看另一隻眼睛..很水吧...

他是唯一眼殘,還可以在年輕的種鴿櫉裡生存的老鴿

沒人可以撂的倒他..

在我家好打的鴿群裡...算狠角色

 

黑伍士 

狠角色..以前很孤傲,也不讓人碰.他好像只認一個主人..

我爸爸..

我摸他一定被咬到傷狠累累,地盤性很強...總是一個人吃料..然後站的高高的

不會和其他鴿子混在一起玩..

我用了三年的時間把拉近和他的距離感.

這三年..我每天跟他說話..

他對我才放下心防..願意站在我手上

我有時也會想..日本現在還有這種鴿系嗎

現在又不打仗,科技這麼發達..應該也不必使用軍鴿傳信吧..

 

 

 

黑伍士2 

今天忽然看見...狠角色在攻擊一羽鴿子..才發現是外來的客鴿..

這是他的習慣...他很護地盤..其他鴿子共同生活久了..井水不犯河水..

忽然闖進的..他會去圍堵..

是一羽台南的選手鴿..入櫉

打給他主人來帶..

他主人送了我一盒捲心餅

餅乾

他主人拿餅乾給我..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沒錢..只能送我這個..

我又沒要求什麼.....呵呵...其實還蠻好吃的..就算他沒送..我也沒關係..

這個餅我還很喜歡說..

餅乾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