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老公工比較忙,中午..都由我帶小樂去散步,遛狗..

這幾天..我發現...怎小樂後面..老是會跟一群鴿子..

怪怪..

會在空中飛一飛..然後在地上追小樂..

但小樂一回頭..一群鴿子又飛起來

小樂..再往前走..

那群鴿子又跟過來...

於是我叫小樂坐下不要動

小樂被跟5 

小樂被跟 

我觀察一下...鴿子有沒有離開

事實..沒有...

一群鴿子..在原地走動..也不飛走..也不前進.,,更不離開..

我...想鴿子應該會怕小狗才對吧.

即使小樂不排斥鴿子..

家裡的小妹..黑仔..只要我帶下來樓下...小樂都會湊過來舔

但我從不給他接觸外面的野鴿子

我怕禽流感

 

小樂被跟2 

昨天我想起這件是..我問我老公..您帶小樂去尿尿時..是不是有在餵愛河邊的野鴿子嗎

答案..原來..我老公..都把我家鴿子吃不完的料..盆子裡剩的..集中..拿去餵野鴿子

 

小樂被跟3 

我一個去公園時..鴿子並不會跟我..

鴿子真的很聰明..我老公沒過去...牠們竟然認小樂...

呵呵...

跟小樂....有食物吃嗎

於是...我今天就把米丟給牠們吃...

小樂...還坐遠遠的在看鴿子們吃料...

牠們果然..吃完料..就不會再跟小樂跑...

 

 

小樂被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