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苗粟鴿友 小劉來電..告訴我..一件喜訊..

今天是北海比賽的最後一關...

小劉..開心的告訴我..他入賞山城鴿會 綜合五等..舍號678

他很可愛的謝謝我..筋力丸讓他的鴿子耐力和筋力變的更強..

還說來高雄時要請我和我阿爸吃飯..

其實..可以聽到諸如此類的好消息..我就滿足了

聊了很久...小劉說...我家的筋力丸在竹苗開花了

呵呵..我說..不見得拉...

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也是您信任我...才會餵鴿子吃..很多朋友..根本不敢用

他想想也說對

當初他的鴿子撞到..鄰居的鴿子也撞到..他拿一些給鄰居吃..

過一段時間過去...他看見筋力丸還放在那兒沒動

-----

我說那您鄰居若問您吃什麼食補..您會告訴他嗎?

他說會..就是拿給他那個筋力丸..

我很開心..筋力丸又有多一個朋友有好成績

--------

小劉是我開始在奇摩寫部落格時..就認識

一直沒見過面..都是網路..電話連絡

直到今年年中我和阿爸.阿春去苗粟..他得知消息..在我們要回程到火車站等車時

匆匆的來車站和我們見面...還帶了好多苗粟土產送我們...

是個古意又熱心朋友..

----------------------------

開接觸筋力丸是他自己要顧筋骨吃的

他剛退休..今年第一次加入正式比賽..

他也照我告訴他的用法..給選手吃

聊了18分鐘..也問及他食用筋力丸的方法

小劉  

他說一天一粒..當賽程拉到210公里以上.改吃一粒半..

他很有耐心..從小鴿子十幾天就開始顧...

整個賽程.. 成績優秀的不止一羽

他是個很認真的主人...

今天的成績..也是他應得的~~// 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