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帥哥家族的二個小子..長大了..己經上櫉第二天了..昨天連公鴿..一起上

我一直很擔心二個小子..因為要和那群狼豺虎豹成年的公鴿們一起生活

一直擔心二個小子被欺負..

我跟阿爸說..這樣好嗎..阿爸的自然法則..根本不會擔心..

只跟我說..被欺負當然會..但小鴿子會躲..家裡的鴿子本來就比較兇

從小..也會讓他們適應這種環境

昨天..二個小子被盯慘了..一上櫉..一群惡霸..被打過來打過去的

二小子嚇到不敢動..連吃米和喝水..都不會去搶..

而他們的拔拔..連幫都沒有..好像自顧不暇..

我看到了..問我爸..奇怪..公鴿怎都沒有保護他的小孩啊..

小子們上了1 

我家陸小慢家族不是這樣的..陸小慢是擇善固執的個性...牠的孩子小幼幼當時抽種上去學乖,陸小慢..會隨時注意他的兒子..有成鴿過去欺負..他會過去驅離..

而小幼幼..長大...也會這樣...

當他的小孩小佑..上櫉時..小幼幼也是...一直在附近保護...還會很強烈的抵抗..欺負牠兒子的成鴿...

而...一家人好像是遺傳這種個性.

--------------

我多希望二小子的拔拔能像..陸小曼家族一樣..

可是鴿種不同..個性也不一樣

今早..我成鴿們放出去運動..我一家三口留下來..先給他們食物

小子們上了8

二小子...吃的很開心...難得這麼清靜....呵呵...他們好像好餓..昨天一整天沒吃沒喝...

小子們上了7

小子們上了6

小子們上了5

小子們上了9

今天第一喝到梅精茶的二小子..表情真好笑...把喝的水全甩在地上...

小子們要習慣..我們家的鴿子..每隻..都愛喝梅精荼..那是好東西

以後您們就會懂...

小子們上了3  

阿爸說的沒錯..二小子有比較適應了..不但會看眼色...有成鴿要欺負..還會危險跳走

呵呵..遇而還想反抗說..加油喔

明天...要開始上去學乖了喔

外面的世界在等著您們喔

小子們上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