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有二隻鷹仔站在我的櫉子上..昨天和今天..連二天都有鷹仔來追我的鴿子..

我...自從發現有鷹仔攻擊..每天都餵食筋力丸..給出門運動的鴿子們..

昨天..我親眼目睹..我的鴿子,..約13隻..包圍一隻蒼鷹飛行..

我嚇的要命,因為黑毛也在裡面,黑毛都不滿50天的小鴿子..也跟人在圍..

我...很怕..他的體力若不支..很可能成為..鷹仔的食物

我跟阿爸 講..我很擔心黑毛

阿爸則處變不驚的告訴我...黑毛.是很擅長飛行的構造...有那個體力..不用怕

若白毛他則不敢保證..

追了進二十分鐘.....我準備拿炮出來...

那隻鷹仔..好像..變的不積極慢慢的飛離開

這時..一群鴿子才下來..我等著看黑毛..

有沒有張大嘴氣喘噓噓

結果..我猜錯...黑毛果真像阿爸講的..

一點喘的樣子都沒有...

心情放下了..快快把大伙趕進去..

這陣子勤餵筋力丸...可能有關係...

大伙飛下來..沒有累或喘的樣子..放心多了/

我忽然想起..要和鷹仔比速度和耐力...塞筋力丸保命....好像有起作用..

以前..我要是..知道有鷹仔..我就再也不放他們出去運動

現在.....我...好像變勇敢了喔/.

------------------------

今天有一隻松葉蒼鷹..在天空追我的鴿子..有二隻白目的鴿子..大家都進櫉了...

二隻還要玩...

二隻被這隻蒼鷹在空中展開追逐...十分鐘左右..這隻蒼鷹飛入對面公園的樹裡..我以為牠是躲在樣上

後帶小樂去公園尿尿..那鷹仔躲進去的方向一望..

好像有個黑黑的東西

巢

照片放大一看..好像是...巢...

他把巢..築在樹上的樣子

這可是..很可怕喔...

原來敵人就在離我家..約五公尺的樹上

 

巢2  

 

發現了這個東西...

我往我家櫉子一看..

那二個白目的小子..竟然還站在上面玩..

氣屬我了...

牠們真的很呆..

前幾天東北風較強的早上..鴿子飛的很低..

我親眼目睹..一群西子灣上來的海訓鴿子...被鷹仔從後面突襲,且夾走..

被追

帶完小樂回去..馬上用哨子叫進二隻白目的..並且精神訓話一下....也不曉的牠們聽有沒有..

還跳到我肩上找吃的..真是氣屬我了

被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