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送阿爸回家..我在外面吃午餐...

才口不到二口..我老公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剛回家,帶小樂去公園尿尿..

抬頭一看.....我的櫉子上有站二隻鷹仔,

我一聽...心跳加快不己....

我...就是害怕鷹仔..

一時間..我只想到黑毛和白毛...他們二個都會自己跳匣門出去玩

尤其是黑毛...從上櫉後.在匣門的位置把他反丟上去..

他從此知道..會反匣門跳上去..自己跑到起降台玩

如果我忘了關入口門..

他總是在外玩自己曬太陽..

小子11  

黑白毛  

聽到鷹仔..我急忙買單...連午餐都吃不下...開始發抖..急急忙忙衝回家..

白毛006-2  

我擔心二小子..還小..呆呆的..萬一遇到鷹仔攻擊就糟糕了..

回到家後..我飛奔上去找黑毛和白毛..

還好...看見二小子..沒事..鬆了一口氣

轉身.....

看到櫉子外..阿爸.抽種老勢山的鴿子...

真是可怕...

因為籠子放在外面..被鷹仔驚嚇..蛋都掉出來了...

裡面的小胎..己經.沒了

慘案2 

很驚悚,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心裡忐忑不定....

我打電話告訴阿爸...那個西也馬....蛋沒了...

有點怪阿爸..當初他把籠子架在外面.抽種...

我有阻止他..他不聽..現在遇到這種血腥畫面

我不敢去清理...我真的很怕 我怕那種死掉的東西.....

就擱在那兒..等明天請阿爸清走...

慘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