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此恭喜參加無型公鴿..海狗丸實驗班的小玄子...

契而不捨..努力..終於有成果了..

見到新生命的誕生 ..超感動

恭喜小玄子

小鴿子照片請連下址

http://winzan888.pixnet.net/blog/post/423224848

-----------

 

 

前一陣子因為腹痛.到醫院作腹腔檢查...

包活腎臟,子宮超音波.  腹部x光..尿液檢查..糞便檢查...腸胃科..泌屎科..婦科..

三科會診..要找出病因,..結果還是婦科問題

 

我去看腸胃科時...也作了大腸癌的檢查

可能是現在食安問題太過嚴重..

在我同作檢查的一些患者...

年紀真的很年輕耶

有些才三十出頭...就得 了大腸癌...

這讓我很意外..而40-60歲的也不少...

想了想..實在也很怕...因為我長久以來..一直是外食族...

外面的便當不外乎都是油炸..雞腿飯..排骨飯..炸魚排..等等

那個不知道的油....我們不知道吃多少..

 

 

今天中午煮了二道菜,,和一個中藥醉蝦,,這段時間我都吃素...及蔬菜粥...上年紀了..不得不吃清淡些

我家小樂愛吃水產類...偶而我會煮一下道..給家人和小樂吃..

 

IMG_20150517_122937-1

 

現在吃完飯..我一定不忘了..來一口梅精

防癌必備..人身上多多少少有那種不好的 細胞...梅精可以殺死癌細胞..以已在日本醫學上證實

 

每天要吃

 

一天至少一粒花生米大小..

我都用口含的....

我也提醒我老公..每天不能忘了吃

他都是泡梅精茶..每天喝

 

..有買的朋友..也別忘了喔

一天吃了多少毒素...我們都不知道,..固定吃梅精排毒...持之以恆..以保健康..

每天要吃2

 

每天要吃4

 

今天才發現阿爸又在抽種了.這隻紅公..是那天放生飛回來的

阿爸當寶貝...我都不知道..還在抽...真是違反我要減少鴿口的想法

但我不能太反對...因為..太過強烈反抗阿爸...他會生我氣

只好...在想辦法...看要如何應對.

 

 

賺到了

阿爸一直說老紅公是很好的鴿子....我只能心裡這麼想..好鴿多的是.又不敢項嘴

這種老扣扣的..我又沒感情...只知道當時紅鴿幫我阿爸賺了不了錢...好不好..又不是我能定義..

只是..我得承認..這羽老紅公..真的很聰明...

放生後隔天一早..就在我家櫉頂守...

自我接手 我的櫉子..都改過...超降台也是...

老小子...在我櫉子四週..觀看很久...我以為他不會進來了..

直到下午..是我開門...走出櫉子那瞬間..老小子闖了進來

我沒想到..事隔十多年...還飼在別人家一年時間

十多年前櫉子..和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唯一沒改過的只有主人出入的大門

牠竟然認大門,,從唯一沒改過大門進來..我不得偷偷給牠拍拍手

真是好樣的...老夢老..還會用闖大門..這招...

現在因禍得福了...還有美女鴿相伴...賺到了吧

賺到了2賺到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