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接到一名鴿友詢問斷腳的藥,..Lisa詢問了一下..

因為此鴿已經斷腳被教練照顧十幾天...

一直沒有消腫...小妹請他帶鴿子來我幫他上藥

並送給他我家的黃玉斷續膏~

 

結果鴿友的鴿子。。因為腳傷。。落櫉在台南,

另一位鴿友幫忙帶台南的家。。。剛好我老公要去台南取鴿

宅配回高雄,於是順便幫這位鴿友宅配回來

經鴿友求助。鴿子先在我家。。我親自幫其上藥

擔心他不會換藥。徵求同意。鴿子留在我這身照顧3個半小時

再換一次再深夜12點左右於終送到主人手上

 

 

————————————

請我老公轉交給阿彰(台南的鴿友)

他代買禮物的錢。。及我私下送的小瓶梅精

 取鴿01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高雄這位鴿友,,曾經小妹我的介紹。。二年前寄放polo家

當時一羽鴿子撞斷腳。。。經教練耐心的上藥及餵食筋力丸治療受傷的腳骨及修護

這羽傷鴿,前前後後。以寄櫉小玩來講。暗組及當關領了近三十萬。

———————

因為家裡剛好有家傳的藥膏。。及筋力丸

自然而然。。鴿友再次想到我,我當然熱意幫助受難的鴿子,

阿爸說過。。只要不是撞斷翅膀,傷在腳處。。好好醫治

落難鴿也會變成戰鴿~

——————

我家的黃玉斷續膏,以我的經驗。。快則7天~十天。就好了

 

急難教助2-黃玉斷續膏

 

我動手幫助作藥布

 

急難教助

 

 

急難教助2

除了作好當天要上藥的藥布。。我多作了一些。。要送給主人回去換藥'

並挖一瓶小罐的送給主人。。希望此鴿可以快快痊癒,,

好再為其主人再創佳績~

急難教助5

 

急難教助3

 

 

鴿友很客氣的謝謝我照顧他的鴿子,。。其實我也很開心。

也謝謝鴿友捧場我老公剛起步的宅配事業~。

————————。

今天收到名片,請各位鴿友多多指教喔,

(不論是那位朋友的鴿子。。小妹我一定會幫忙照顧,給予最需的補給)

宅配高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