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鴿友離非送來的一箱各類蔬菜...今天就從地瓜葉開始享用

呵..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地瓜葉...那是對人體很好的食物

------------

今天中餐吃地瓜葉,和阿爸早上就在挑地瓜葉,葉子和枝條分開,枝條是鴿子的福利,

阿爸一邊閒聊,地瓜菜是抗癌的菜,阿公說过很多病良藥其實都藏在大自然當中,

只是人們不懂利用它們,人体一定存在好菌和壞菌和好細胞壞細胞,

平時就要把毒素排出,不要讓其累積病變..這其實每個人都懂卻是往往做不到的事。

 

001-5.jpg

001-6.jpg

 

 我很想推廣梅精...那是大自然給人類最好的天然食藥.....但懂的人不多

.只有經過核害..最長壽日本人最懂梅精

 

梅精是最天然頂極的有機酸...這對鴿子漲歸很好用

對鴿子呼吸道腸道保養很好的天然良藥,而且不像西藥會傷肝傷腎

這幾年陸續有鴿友會跟我參購梅精

但我發現還有鴿友買了以後.願意吃,的人也不多大都買給鴿子吃

這是很可惜...人若身體好..才可以一展翔鴿事業...不是嗎?

 

當天氣變化時..梅精泡水喝..感冒會不藥而癒..

天氣變化時..鴿子也會受引響..只是他們不會講話..

這時泡梅精水供飲..可以減少到很多傳染病

梅精排毒的功力第一..梅精解酒的功力第一.梅精可以消滅病菌

好處多到數不清..

以前哥哥..只要有酒攤 ..在事前先吃一口梅精...那酒力大增...

其實日本醫學也證實此事

只是..不鼓勵拼酒..不大肆宣傳

-----

這是鴿友和我聊天內容..我大力稱讚..也很高興他真的了解梅精的好處..

希望梅精可以在這充滿毒食物

的時代...幫忙大家排掉毒素...還大家健康的身體~~

 

 

001-1.jpg

001-2.jpg

001-3.jpg

0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