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羽算是傳說中僵屍鴿吧..我是這麼認為

有人說是巴拉米哥

但...我覺的不是

牠前年發病..發燒..水便..頭歪掉...飛行撞壁  ,沒了距離感,失焦

看了醫生....醫生說牠自己耐過了..

可是從此..牠頭是歪的

沙門氏菌 

我..每天給他筋力丸...吃了一段時間..牠好了

於是我放進種鴿櫉裡生活..我以為好了..沒再餵筋力丸

過了一年..

今年牠又發作了..

沙門氏菌2 

前幾天和小劉討論..他用筋力丸治好歪頭..可是久沒餵..又歪掉了

..於是..我帶下來..每天給牠筋力丸和一顆若元錠

沙門氏菌3  

 

 

 

 

 

 

 

 

 

看到僵屍鴿的報導..這種鴿子會因為頭舉不起來..而餓死 這是三週後的影片..至少吃料正常了.. 但繄張時頭仍會歪掉 最令我頭痛的是,餵筋力丸..太頻..竟然下蛋...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