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年參賽結束後,開始投入股巿剛好快一年,也由於答應父親參賽,

一年要放一季,

於是隨著學運落幕,服貿延宕,貨貿遙遙無期,通知股巿一起奮戰的朋友,

我要休巿,,沒法子顧他們

要就一起把資金撒出,不然就自己小心進出

結算一下獲利,獲利大家都豐收有30%-~90%,自己有近一個資本額..

於是..我得到這份禮物...還不錯吧

用來載鴿子剛剛好

 

 

股友送的

今天第一次騎出去,當要載我最愛的小樂去兜風..

新車..真的很好騎..125CC的,,比我的50CC 有力又順

當然...機車較適合巿區訓鴿,我打算短程的我自己訓~

 

股友送的1

 

股友送的2

 

.昨天要放鴿子出去運動,,成鴿很習慣,我一開門就知道要自己出去

.小法國仔..不出去,,在舍裡跳跳去..飛東飛西

我捉老半天捉不到,氣到我去拿長竿魚網網牠

捉到後把他丟出去...

我沒注意牠被我嚇到,也沒注意愛河旁有人在訓鴿,一批五支施放..

小法國一衝出,,便和別人的鴿子混在一起...往北的方向直直的飛走,並消失在我的眼裡

 

 

 

法國子3  

我下樓去河邊去問那個施訓的朋友,得知他們是台南下營的朋友,,,

我心想完了..我的小法國..放出我的舍外自由飛,十支手指都可以算的出來

心想這下沒了,,,回不來了

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去關燈..牠仍然沒回來,讓我愈想愈氣

 

於是我有種怪自己鳥笨的想法湧上心頭..

阿爸超愛法國仔(西翁)

他老人家相當喜歡法國仔,,於是冬季也用小法國仔的原配對

我心中閃過硃九族的念頭

我去跟父親吵著要拆掉這隻笨鳥小法國仔配對中父母鴿

 

父親只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有不同往的動作,讓鴿子青驚...

我於是吱吱ㄨㄨ點了點頭,坦白招了

父親說...那隻鳥不會隨便落別人的櫉.拖出外縣巿,,,會慢慢找回來

我當然不以為然...心裡仍在罵..笨鳥...

 

9-1

今天早上十點多..我上去曬紅土..看見遼望台下,有一坨青白便...

我站上去看...小法國仔竟然站在上面

他真的找回來了,,,

真是...

忽然..我心裡..有種誤會牠了...

差點..還衝動的想拆冬季配對中的父母鴿

 

青白屎

 小法國仔昨天一天沒吃東西,怕他去出亂吃東西,吃壞肚子,總覺的是我害的,

心裡有種補償心態,於去下去拿了一顆歐卡馬豆,要給牠吃,,

法國子

 接近中午阿爸來...知道小法國回來,,笑笑跟我說...看吧..回來了,,,

阿爸說,鴿都有天生的本能,

家裡的鴿子會在自家遺失的機率非常小

教我不用在那窮緊張~

於是他開始檢查小法國仔身體..有沒有撞傷等等..

 

法國子2

 

我忽然覺的小法國仔應讓眼力不錯..才回的來..

於是拍一下他還幼小未成熟的眼睛,,來研究一下.

法國子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