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姪子放假,,哈,..馬上被我call 來做苦力,,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要回來...

真是好日子..今天天氣好...是適合做紅土磚的日子

加上自已要的...一早上共做了130幾塊.超十足好料..吃了毛會發亮喔

------------

有一百塊是鴿友要的..是去年有用過的鴿友..今年訂梅精時順便要的

我有表明..不能趕...手工的東西..要太陽,.要人手..我要作時才順便做起來

如果沒有幫手...我一個人不可能接訂,.

還好完成了..不然我一顆心老是掛著不過還得曬個1-2天吧..

有三十幾個了..至少可以撐一陣子.

我拖很久沒做了...被老我爸唸很久了...最近又沒參賽,,

我老覺的不用吃那麼好...但阿爸不這麼讓為..老是要我把鴿子體質根基顧好

老灰人..就是堅持...我實在沒法度~

 

紅土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