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毛 

二小子己經會和成鴿併在一起群飛了,,

只是..年幼..併不久..下來還氣喘噓噓

昨天正式給他們取名字了.

一羽叫黑毛.一羽叫白毛

白毛很聰明..我叫他幾次..他好像己經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現在叫名字..會跳到我手上了..

黑毛總是遠遠的看著..不太接近我..

 

白毛-00001

而黑仔..仍是會吃醋啦,,每次有鴿子站上來..我的手上..他一定會靠過來..

白毛3 

在鴿舍裡..我要停留..一定要把手臂讓出來..

不然..這些成鴿...會想親近我..

我不伸出手

他們會在我的肩上頭上亂站

那是我覺的噁心的事..我老會擔心他們..給我留下黃金作記號

 

怪毛子  

黑仔是固定腳...只要叫名字就會站上來我的手上..

黑仔001

 

黑仔001-2

有幾隻會爭風吃醋..常在我手上打了起來

黑仔和02

呵呵...我在想..如果他們小狗就好了....狗狗抱起來很溫暖..又不會亂大小便,

其實我會喜歡那種 可以當寵物..又可以比賽...  

黑仔就是那種..又可以當寵物..又比賽入賞..唯一缺點是

沒有美麗的外表.

我喜歡有那種白鴿的美..或花鴿的俏...

而我家都是這種黑魯魯的..真醜

                                        

黑仔和02-1

我小時候家裡飼的狗..是那種大狼狗...拉都拉不動..又兇..叫聲又響..很吵..

阿爸飼來看家..顧鴿子...

小時..我的願望是有一隻白色的小狗.還有擁有可以抱在懷裡的小狗..

現在..的小樂.一次達成我二個願望..

可是鴿子可以這樣嗎.........很.盼望說

 

黑仔和02-2

 

 

搶食

 

搶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